close

大家好,這是我首次真正使用部落格分享心情,

還有許多不懂的地方,

請多多指教and指點嘍!

個人照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最近,我曾在想,喜歡跟愛的真正定義是甚麼?

其實,這沒有一定的答案

對於我而言,愛一個人就像父母愛我們每個孩子一樣

當我們遇到人中的每個他的那一瞬間

就開始了…

 

起初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特別

尤其是小學&國中時期

很單純,並沒有想太多

因為喜歡就是喜歡

但,我們並不會想到他人對於我的看法

只是覺得一直被說話,被傳誰喜歡誰

這樣一來,對彼此都不好

時間過去了

一直以來只能將這份感情深深藏在心中的某個角落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曾幾何時,每個人都會期待有那麼一個男朋友/女朋友

但,這又代表了什麼?

永恆,短暫的永恆;放手對彼此都好

愛,在聖經當中記載

愛是不忌妒

不求自己的益處

不輕易發怒

 

妳我在尋找的那個他,真的存在嗎?

是因為想有個心靈寄託

告訴自己,有了另一半,可以證明自己也是有人愛

但,其實不盡如此

可能會再一起一輩子嗎?

 

問問自己,與其去交一個理想的伴侶

還不如做朋友來得好

時間到了

自然而然就會再一起了

 

 

🐣💋【而且超浪漫】💏🐣

 

祝福,你我珍惜身邊的那個他/她

珍惜這個難得的情感

最真實,不是表面

而是由發出的喜歡

 

年中了,暑假即將過去,秋天即將到來

一年看是快過去了

心靈沉澱了

該完成的事也漸漸完成了

很充實,希望各位幸福

不再追求不屬於自己的幸福

Lat it go!

 

 

IMG_20140814_172151  

坐在淡水河岸的星巴克

欣賞河岸風光,溫暖的陽光灑進了我心中

💗💕喝著星冰樂,頗幸福💕💖

 

記得,要幸福喔!

arrow
arrow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